赤金

一直很想谈一谈幽谷,所以下面大段关于幽谷的碎碎念,有没有小伙伴愿意和我一起在评论区聊天啊(。・ω・。)
本来想画束发之年的幽谷,然而失败了,之后应该会重画QAQ
虽然设定集上写他是当年箜篌的化身,但是我觉得背负了那么强烈情感的他,哪怕不是知州之子本尊附体,最起码也是继承了知州之子的意识。
这个画面本来想画他被送去敌国在马车上的样子,虽然不舍但还是坦然接受自己的命运的表情。
从幽谷心魔的相随里可以看到,他当时背井离乡,一开始有的情感只是不舍而已,这才是让我最难过的地方,我宁愿他西斯底里,怨恨把他送走的家人,拼命抵抗,我也不希望他这么平淡地接受,因为这说明他太懂事了,他知道牺牲自己一个人可以造福很多人,那么,当他身陷囹吾,遍体鳞伤,无人关心时,他当初被送走时有多单纯多善良,现在就会有多绝望多崩溃。他什么都熬过来了,以为自己回家了,然而呢?命运给他的是再一次打击,哪里才是他的归宿呢?哪里都没有,这真的太残忍了,越是纯洁的白纸越容易被染上污渍,他清醒时只能忍泪吞声压抑自己,成魔后便可肆意报仇,这个孩子被逼上绝路后,又把自己逼上成魔之路,“我已不是我”。报完仇他真的开心吗?你说呢?谁都不会希望开心的事只是一场梦吧?清醒时的他只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一场噩梦,他自己编织幻境,是否是为了忘记苦楚呢?
还有关于病娇的问题,我觉得幽谷真的不是病娇...他只是执念太深,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魔,但你看他在无剑面前还是很努力地在克制自己入魔了,所以最后一关真的很好打啊,因为他根本不想真的伤害你(无剑)QAQ他也不想强迫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,因为他那么喜欢你,他知道被强迫做不喜欢的事是有多么痛苦,所以说到后来他的声音是那么难过那么沮丧(在此表白声优老师)Σ(|||▽||| )但他还是放无剑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,真的病娇才不会管你怎么想的呢...
幽谷是我所知道的第一个暗保底的五花,我就是保底出的,所以大概也印证了那句,“而你便是我的归宿(。・ω・。)ノ♡”吧。
想到哪里说到哪,而且想睡了脑子也有点不清醒,可能会有很多逻辑问题,还有其他想说没说到的,啥的emmm

评论(6)

热度(42)